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诉>工作动态
呼图壁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落实司法责任制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入员额领导检察官带头办案制度,4月16日上午,被告人黄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由呼图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松涛出庭支持公诉,这是2018年该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的第一案。

庭审中,检察长李松涛作为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定罪方面的证据。法庭辩论阶段,检察长围绕犯罪构成、行为性质、量刑情节等方面进行举证,证实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并提出了量刑建议。在确凿的证据和公诉人的有力指控下,被告人承认犯罪事实,辩护人对事实部分的证据未提出异议,仅就量刑部分发表了意见。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