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件管理>工作动态
国家检察官学院在乌鲁木齐举办新疆检察人员案管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检察人员案管业务水平,5月22日至5月31日。国家检察官学院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新疆分院举办为期地10天的新疆检察人员案管业务培训班。

培训以互动培训、专题讲授为主,采取实训教学、访谈式教学、主题研讨、警示教学参观等形式进行。

此次培训,不仅使新疆案管人员增强了职业自信,还汲取了内地案管工作开展较好兄弟省份的案管工作经验。为今后如何做好新疆案管工作给予了极大地智慧支持,也为我们开展好新疆案管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对提升全区检察机关案管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