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4-08-13  作者:何海燕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本网讯(记者 何海燕)8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高检院援疆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郭连山、检察长尼相?依不拉音在讲话高度评价了援疆干部对新疆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援疆干部、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凤艳深情地说:“三年援疆路,一生新疆情。回去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新疆检察。回顾三年来的工作和生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对我们援疆干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特别是给予最大的信任,放手使用,使我们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使我们受到深刻的教育。回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后,将更多的考虑内地与新疆的差异,使出台的政策措施更加符合实际,为新疆检察事业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郭连山书记和尼相?依不拉音检察长代表新疆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对最高人民检察院援疆干部的辛勤努力和真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三年来,援疆干部放弃优越的工作、生活条件,舍弃母女情、父子情,支持、帮助新疆检察事业发展,体现了很高的觉悟。援疆干部的政治自觉性、敬业精神、良好的业务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简朴的生活作风,给检察干警留下了深刻的映象,特别是工作中体现出的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是留给新疆检察干警最宝贵的财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检验新疆检察工作的标准,通过援疆实践,援疆干部对新疆工作的特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回到北京工作后,要继续给予新疆检察事业关心、关注和指导,特别是在差别化方面多呼吁,多提好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最高人民检察院为新疆检察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援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8月11日自治区召开的“第七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援疆干部团队获“第七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优秀团队”称号,最高人民检察院挂职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的张凤艳、挂职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二处副处长的徐伟勇、挂职任乌鲁木齐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的刘波三名同志荣获“第七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并记个人二等功,受到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隆重表彰。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高检院援疆干部座谈会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