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践行援疆使命 给力布尔津检察
时间:2015-04-03  作者:杨育红  新闻来源:布尔津县检察院  【字号: | |

(通讯员 杨育红)自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吉林省检察机关派出了多名德才兼备的援疆干部来布尔津县检察院开展工作。援疆干部在该院工作期间,积极践行援疆使命,充分发挥素质好、理念新、信息广、业务强、技能精等特点,通过采取参与办案、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无私传授办案技巧,传递先进办案理念,为切实提高我院办案质量及干警业务素质奠定了基础。

4月3日,来自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检察院公诉科的邱兆生以《如何开展刑事和解工作及遇到的问题与对策》为主要内容,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专题业务知识讲座。邱兆生以自身从检30余年积累的丰富办案经验,从五个方面对如何办理刑事和解案件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引用自身办理的具体案件进行了分析讲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观点鲜明,内容详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讲座内容与实际办案紧密结合,重点突出,贴近现实、实践性强,对今后办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性。二是以会代训学习交流业务的办法好,既增强了我们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又有效提升了大家的综合业务素质。

此次业务讲座,对提高全体检察人员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进一步规范干警们的司法行为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