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特克斯县检察院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6-04-01  作者:何瑞莲  新闻来源:特克斯县检察院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何瑞莲)2016年3月31日,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送别援疆挂职干部王文群同志,以此感谢其为推动特克斯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所做的努力。

王文群同志系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2015年4月作为援疆干部被派至特克斯县检察院任副检察长。主要协助检察长分管侦查监督、公诉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分管检察技术、案件管理工作。在援疆工作中,王文群同志努力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各方面的困难,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援疆工作的“传、帮、带”精神。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将沿海先进的办案经验传授给了该院的办案干警。

座谈会上,该院干警通过观看PPT共同回顾了王文群同志在特克斯县检察院一年来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位干警都向他送上了离别之言,并以歌声和舞蹈传达难舍的离别之情。在集体合影留念时,大家还纷纷争抢着和援疆干部合影!

最后,该院检察长帕肉克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院党组对王文群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王文群同志回去以后,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把新疆精神带回去,有机会多回新疆走走看看,加强两地检察机关的联系交流。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