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援疆情
时间:2015-11-11  作者:李培萦  新闻来源:尼勒克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从美丽的连云港,穿越连霍高速,来到了西北边陲尼勒克县检察院。他-----就是我认识的一位千里迢迢来援疆的刘禹同志,一位精明、干练、年青的80后检察官!

 

  淌过美丽的苏州河,游向浩瀚的伊犁河,带着浓烈的授疆梦想, 带着连云港亲人的依恋,阔别了身怀六甲的妻子,来到了这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飞扬的边塞战场,面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贪婪和嚣张, 刘禹同志用公正的法律与之进行理性的较量,使所承办的自侦案件罪有应得,罚其所当。

 

  在办案中,把连云港先进的办案理念,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废寝忘食,侦破了一个又一个案件,得到了新疆同事们的刮目相看,刘禹加克斯!

 

  这是一个充满公平正义的圣殿,面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忏悔; 刘禹同志用诚挚的情怀,释法说理,使得涉案嫌疑人接受法律严肃公正的审判!

 

  刘禹同志在工作中好似一盏黑夜里的明灯,面对举报人的迷茫;用赤诚的双手和睿智的思维梳理并给出举报人满意的答复。

 

  这是一片辽阔的唐布拉草原,面对硕鼠的疯狂和猖獗; 刘禹同志用鹰鹞般犀利的眼神,捕猎硕鼠诡秘的踪影。

 

  这是一个诗赋的天堂,蓝天白云,忘怀抒情;在援疆挂职锻练每一天,刘禹同志都畅游书写出不同的检察情怀。

 

  这是刘禹同志追求梦想的地方,也是用心血汇聚精力施展才智的舞台;

 

  这就是尼勒克县人民检察院刘禹同志第二故乡的援疆情!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