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继往开来——新疆检察机关举办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全疆检察机关书画摄影展。用视觉化的笔墨语言讴歌辉煌岁月,用时代性的影像镜头记录前进足迹。岁月如梭,辉煌历程已成过去;天山为证,灿烂明天待我前行。

 

 

前 言 

四十年风雨同舟,四十年砥砺奋进。新疆检察机关在高检院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始终紧紧围绕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了重要贡献,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书以言志,画以寄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活跃机关文化生活,促进检察文化建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此次“全疆检察机关书画摄影展”,面向全疆检察机关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展出,用视觉化的笔墨语言讴歌辉煌岁月,用时代性的影像镜头记录前进足迹。岁月如梭,辉煌历程已成过去;天山为证,灿烂明天待我前行。新疆检察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总目标,落实总要求,把握总思路,续写新疆检察工作新篇章。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