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乌市检察院与云南大学签署“检校共建”协议
时间:2018-08-13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王婷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8月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与云南大学共同举办了“检校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与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伊尔夏提·吾斯曼共同签订《云南大学—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检校共建合作协议》。

云南大学法学院院长高巍介绍了云南大学和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云南和新疆都属于祖国西部地区,毗邻多个国家,研究的课题有很多可以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地方,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和云南大学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教师的学术研究水平,同时为检察实践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立新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检校共建活动真正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检察机关落实总目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乌市检察院以此为新的起点,将内在的优势和价值充分挖掘出来,为全疆检校共建打造样本,继续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刘明表示,乌市检察机关将继续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及上级院的决策部署,继续聚焦总目标,打好维稳“组合拳”。与云南大学一道以这次合作为契机,为检察人才培养和反恐理论、毒品犯罪理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提供良好的互动和发展平台,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培养好检察“生力军”、提供好学术正能量。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