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全疆检察机关观看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
暨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视频课
时间:2018-08-08  作者:凌正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暨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授课视频的通知》的要求,8月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通过视频认真组织全区各级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人员收看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东川同志在7月13日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题警示教育视频课。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和区院机关、铁路检察分院、八家户地区检察院以及新疆检察官学院全体干部190余人在主会场,各分州市及所属基层院领导、全体干部13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切实做到收看全覆盖。

视频会强调,一是各级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人员观看并认真组织讨论,要对所有当天未能到场的人员组织传达,做到人员全覆盖。二是全场不得录制视频内容,对各级检察机关严明会场纪律要求,严禁携带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进入会场,严禁个人录音、录像、拍照等,纪检监察、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求在8月20日前,区院机关各内设机构、派出院和检察官学院以及各分州市院要将收看和讨论情况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