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次全疆检察机关巡视巡察业务培训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区检察机关巡视巡察工作,切实提高巡视巡察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首次全区检察机关巡视巡察干部培训。30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8月1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纪松主持培训结业会并讲话,王军同志在培训结业会上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期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巡视办领导以及安排区院党组巡视组组长进行授课,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流程、方式、巡视报告的撰写以及如何开展巡察工作等内容进行传授。各分州市院和基层院巡察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区各分州市院和基层院巡察干部以及区院党组第一轮2个巡察组成员和区院巡视巡察办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