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乌铁检察分院:学习贯彻《宪法》 忠实履行职责
时间:2018-03-29  作者:孙云杰  新闻来源:乌鲁木齐铁路检察分院  【字号: | |

学习贯彻《宪法》 忠实履行职责

——乌铁检察分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结合高检院和区检院的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切实提高检察人员把握宪法定位,弘扬宪法精神,忠实履行职责的意识和能力,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宪法》,忠实履行职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并在学模范环节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分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雄壮的乐曲伴奏下,满怀激情的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立新带领7名分院新晋级人员和检察官,在全体干警的注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制在己曰重,不离位曰静,重则能使轻,静则能使躁。”在主持人领诵了《韩非子·喻老篇》中的经典语句后,吴立新检察长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为题,为大家解读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宪法修改的原则、具体内容。并要求大家全面领会、深刻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学懂原文、悟透原理,不断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