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频展播
· 【视频】以“检察蓝”守护最美芳华 (03-08)
· 检察官的心声 (02-26)
· 歌唱检察官 (02-08)
· 检察官的情怀 (05-27)
· 老检察官的记忆 (01-18)
· 人民检察官之歌(独唱) (02-26)
· 新疆检察人的故事 (02-22)
· 【映象看检察】见证新疆检察,律师们这么说 (01-16)
· 【映象看检察】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弱势群体维权,企业、群众这么说 (01-14)
· 【映象看检察】见证新疆检察,新疆各地律师这么说 (01-14)
· 【映象看检察】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看检察 (01-12)
· 【玛检说法】熊孩子系列一:妈妈打我怎么办? (11-27)
· 【检察官访谈】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保护民营企业那些事儿...... (02-05)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检察机关司法救助那些事儿 (02-04)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检察机关保护未成年人那些事儿...... (02-04)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检察机关保护公共利益那些事儿...... (02-04)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检察机关助力农民工讨薪那些事儿 (02-02)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民事检察”的那些事儿 .......... (02-02)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刑事执行检察的那些事儿..... (02-02)
· 【检察官访谈】跟你聊聊检察机关守护百姓“钱袋子”的那些事儿...... (02-01)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检察抗疫”那些事儿 (02-01)
· 【检察官访谈】跟您聊聊“扫黑除恶”检察战绩 (02-01)
· 阿热孜古丽和她的汉族“老爸”的故事 (03-14)
· 喜报! 这部作品荣获一等奖 (05-29)
· 【五四特辑·视频】:青春色盘里多了这一抹蓝色 (05-03)
· 头屯河检察:对话检察官系列 (05-02)
· 玛纳斯检察微电影连续获奖!这次上了“绿水青山·美丽中国”视频展播 (05-01)
· 巴州检察:“3·15”即将到来,这些消费陷阱需警惕! (03-14)
· 如何向职场性别歧视说NO?妇女权益保护检察官有话说~ (03-09)
· 学习《民法典》,让“半边天”每天爱自己多一点 (03-09)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