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乌市天山区检察院 学通弄懂宪法精神
时间:2018-11-13  作者:王晨 曹雪梅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本报乌鲁木齐讯(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曹雪梅)近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干警积极参与,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提升法律业务水平。

  按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工作要求,该院党组中心组第一时间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各支部随即开展学习讨论,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其修改内容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学习体会,确保学习效果,确保学通弄懂做实。同时,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该院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面向各族群众开展宪法精神宣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将宣传效力最大化。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