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乌市检察机关举办“去极端化”宣讲培训班
时间:2018-09-18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杨帆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  【字号: | |

    9月13日,乌鲁木齐市两级检察机关“去极端化”宣讲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开班,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张斌为两级检察机关公诉、侦监和未检20余名干警授课。

  张斌结合自身工作及多年基层调研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

  张斌指出,“去极端化”宣讲工作要让各族群众明辨是非,正本清源。

  培训结束后,乌鲁木齐市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童燕说,当日的培训内容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通俗易懂,参训学员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充分认识“去极端化”宣讲工作的意义,学以致用,引导各族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此次“去极端化”宣讲培训也是乌鲁木齐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击犯罪,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的重要措施。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