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和硕县人民检察院助学子圆大学梦
时间:2018-09-04  作者:通讯员 浦尔加拉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得知和硕县塔哈其镇查干布呼村的8名贫困大学生因无力承担学费即将面临辍学的消息,和硕县人民检察院立即组织全体干警献积极献爱心,助力寒窗学子,向查干布呼村贫困大学生捐助10650元。

  查干布呼村贫困生代表激动地说:“谢谢检察院和驻村干部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在学校努力读书,将来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