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争做“五个标兵” 打造“全能检察” 乌市检察机关召开述职述廉暨巡察工作动员推进会
时间:2018-09-04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黄荣芳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乌市检察机关述职述廉暨巡察工作动员推进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全疆分州市院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刘明对各基层院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和专项督查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乌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积极争做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科技建设、基层建设“五个标兵”,努力打造“全能检察”,为开创首府检察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针对巡察工作,刘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走向深入,进一步完善巡察监督的长效保障机制,要强化巡察组的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巡察的工作职责权限和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要管好干部、带好队伍,敢于动真碰硬,发挥好“尖兵”“利剑”的作用。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伊尔夏提·吾斯曼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乌市检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增强工作本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提高司法办案能力,拓展人才培养途径,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推进检察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争做“五个标兵”。

  当日,乌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头屯河区等检察院就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述廉,乌市检察院联系点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