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乌市人民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时间:2018-08-14  作者:记者 程佳佳 通讯员 高德胜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平时只是见过水泥搅拌车,今天通过参观学习,我知道了它的生产过程,参与生产的技术人员和工人们真厉害!”8月8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片区管委会湖源巷社区中学生麦热法提兴奋地说,这是他第一次走进制造企业参观。

当日,乌市人民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25名中学生到乌鲁木齐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园参观。在该产业园,大家了解了“三一西北重工”企业名称的来历,参观了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等,零距离感受了现代化的机械设备。

据了解,乌市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重型机械设备的制造过程,见识高科技在制造企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以此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作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