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乌市检察机关 深入学习贯彻全疆检察述职述廉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14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黄荣芳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8月7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两级检察院召开会议,贯彻全疆分州市院2018年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精神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暨全疆分州市院2018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

会上,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刘明再次传达自治区检察院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重点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郭连山查找的五个方面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坚决做到‘五个始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提出的“正确把握处理‘八大关系’”“ 落实抓好‘九件硬事’” 等内容。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完成“九件硬事”;采取抗诉、检察建议等提高办案质量;加强培训,提高办案能力素质;培养特色,创建“一地方一品牌”等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

乌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明智对照会议精神,汇报了下半年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把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抓实抓细,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把依法履职工作抓实抓细,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实抓细,把队伍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把推动品牌创建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

乌市新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岩表示,下一步,该院要认真整改,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召开专题会议,对照清单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进行整改;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

乌鲁木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林蔚谈到,该院干警要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武装,聚焦总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乌鲁木齐县生态环境、旅游开发等实际,着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坚持从严治检和从优待检相结合,凝聚检察工作发展强大正能量。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