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检察院干警锄草记
时间:2018-08-08  作者:通讯员 李江江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8月1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像往常一样,用琐碎的小事温暖着该县阔克苏村81岁独居老人马梅燕的心。

  当日一早,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住户干警佘小波、王广军、胡瓦德克·教尔达思艾力等4人带着镰刀、铁锹等工具来到马梅燕老人家,帮老人清理家门前和院内的杂草。之后,他们拉水管,帮老人把放置在院内的水缸、水桶全部盛满,保障老人近期的用水需求。

  “你们前天帮我的菜园子浇水,还帮我卖了好多菜。这么热的天,又来帮我锄草,谢谢你们!”马梅燕老人说。

  “阿姨,以后需要帮忙就给我们打电话。”王广军对老人说道。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