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乌鲁木齐县检察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8-07-27  作者:通讯员 刘冉升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7月24日,乌鲁木齐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 大会,会议由该院检察长高方伟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许开新宣读了该院开展第二十个党 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党支 部书记刘燕云传达学习新检发监字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对兰定兵 严重违纪案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乌鲁木齐县纪委监委《关于转发市 纪委〈关于五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 问题责任追究的通报〉的通知》的精 神。

 

乌鲁木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林 蔚以《勇于自我革命 从严管党治党 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 做新时代新担 当新作为的好干部》为主题,组织全 院干警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据悉,下一步,该院将严格按照党 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做 到教育月活动与各项检察业务工作 “两不误、两促进”,并定期向乌鲁木齐 市人民检察院反馈工作开展情况。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