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每日走访慰问 温暖亲戚的心
时间:2018-07-17  作者:通讯员 薛梅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7月5日至7月10日,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每日走访亲戚活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在走访亲戚的过程中,检察干警给结对亲戚送去了哈萨克文版党报、党刊,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了解亲戚的家庭成员状况以及思想动态后,针对亲戚家庭贫困等问题,干警们结合实际帮忙想办法,鼓励他们深入了解党的政策方针,充分利用惠农政策,通过努力拼搏,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

  结对亲戚们在此次活动中也敞开心扉,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维护民族团结,营造和谐社会,同时也对检察干警的亲切关怀和无私帮助表达了感谢。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