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发声亮剑
【检察长发声亮剑】伊尔夏提·吾斯曼:聚焦总目标,牢记使命跟党走
时间:2018-10-08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聚焦总目标,牢记使命跟党走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伊尔夏提·吾斯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绝不容忍国家分裂的历史悲剧重演。一切分裂祖国的活动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坚决反对。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新疆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深爱着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回望成长的日子,我深切感受到各族邻里、朋友、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我深知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带来了幸福生活。

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祖国的强大,不愿看到新疆各族人民和睦相处,他们制造了一系列暴力恐怖案件,赤裸裸的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两面人”是隐藏更深的毒瘤,他们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充当“三股势力”的帮凶和保护伞,更阴险、更狠毒,危害深重。

我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和义务揭批“三股势力”利用宗教裹胁群众、图谋分裂的险恶用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自觉抵御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破坏。号召各族干部群众揪出“两面人”,撕下他们的虚伪面具,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我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找准检察工作服务自治区稳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对暴恐分子依法予以严厉打击。不管在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忘记党赋予我的神圣使命,任何时候都要冲锋在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