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发声亮剑
副检察长买吐送·吐地买买提发声亮剑:时刻不忘使命 坚决与“三股势力” 斗争到底
时间:2018-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买吐送·吐地买买提发声亮剑:时刻不忘使命 坚决与“三股势力” 斗争到底

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买吐送·吐地买买提发声亮剑:时刻不忘使命 坚决与“三股势力” 斗争到底

在反分裂斗争的关键时期,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发表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发出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正义之声,在天山南北引起强烈的共鸣和呼应。“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破坏民族团结和稳定和谐的社会局面,“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影响新疆稳定发展的毒瘤!维吾尔族的败类!“三股势力”祸国殃民,只有把他们连根拔除,彻底铲除干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目标才能够实现。

种种现实迹象已经表明,“两面人”的危害更长远、更深重,不仅影响到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的成败,更会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进程,影响总目标的实现。

在涉及国家核心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和各民族大团结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发声亮剑是党员干部的责任,特别是维吾尔族干部的主体责任。反恐维稳事关国家最高利益,事关各族人民根本利益。从我出生到现在的半个世纪,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都是这些好日子的见证者,我深知维吾尔族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我在党组织的长期培养和关怀下从农民的儿子成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走上今天这个岗位,我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报答党的恩情、党的关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的贯彻落实自治区维稳“组合拳”的各项措施。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在反分裂斗争中,坚决不做政治舞台上的“两面派”、反恐维稳的“两面人”。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作用,坚定坚决地同一切形式的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作斗争。

新疆分裂和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决定了发声亮剑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我们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担当意识,清醒地认识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揭批“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和“两面人”“两面派”的现实危害真正落实到实现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实际工作中去,积极行动起来,持续主动发声亮剑。

我们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继续强化斗争意识,不断推动发声亮剑活动向纵深发展,动员人人参与,覆盖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个角落,不断提高发声质量,准确把握新疆历史、民族发展史、宗教演变史,在正确认识新疆历史文化、民族宗教等重大问题上,教育引导群众对事关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问题讲清楚、讲透彻,认清错误观点的根子和危害性,凝聚人心,从根子上解决问题。

作为维吾尔族领导干部要认清使命,利用自身优势,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表明政治态度,带头揭批“双泛”思想,教育管理好亲友,教育引领群众明辨是非,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人民赋予我们检察权,我自当以此服务人民、回报人民。检察机关担负着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护人民的神圣职责,是打击“三股势力”的重要职能部门。

我作为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维吾尔族领导干部,要时刻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敢于战斗、善于战斗,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各族检察干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提高反分裂斗争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在反分裂斗争中当标兵打头阵,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以实际行动带头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法律尊严。抓好党建带队建,组织广大干部继续发声亮剑,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坚决抵制错误思想侵蚀,保证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履职担当能力,保持对敌斗争的坚定性和一致性。 进一步认清“两面派”、“ 两面人”的严重危害,善于辩别和发现“两面人”, 让“两面人”无处藏身、无所遁形、没有市场,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