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里有了便民服务中心
时间:2018-10-08  作者:罗世山  新闻来源:  【字号: | |

“便民服务中心给我们的生活带了很大的便利。家里缺什么,到爱民超市就能买到,还有不少小吃店。”10月6日,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便民服务中心的7个店面正式挂牌,村民艾买尔·赛买提高兴地说。

拉帕村便民服务中心有“拉帕饭店”“爱民超市”“丽丽特色小吃”“戈壁馕”“动物粮店”等7个店面,村民可以在这里就餐、购物。

今年初,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始筹划建设集餐饮、购物于一体的便民服务中心。经过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协议招商、门面装修、基础设施改造建设,于8月底建成了拉帕村便民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中心不仅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还能解决部分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进一步拓宽了村民的致富门路。”拉帕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马士军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 罗世山 供稿)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