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文化大院活动多 邻里乡亲更和睦
时间:2018-07-25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罗世山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建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该村一小组40号家庭里组建的文化大院开始运行。7月16日,第一次文化大院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工作队队员、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的结亲干部、返乡大学生和拉帕村村民共同参加。

  工作队副队长张锋友说:“文化大院的建成是拉帕村基层组织建设及文化工作的一件大喜事,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文化大院举办的活动将进一步提高群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邻里和睦、村民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工作队为文化大院配备了各种乐器,还有点歌机、投影仪等设备,村民可以定期举办唱歌比赛等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

  “多亏了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才能建成这么干净漂亮的文化大院。乡亲们能够在这里开心地学习、娱乐,我真是太高兴了。”40号家庭的男主人艾力·阿布力孜说。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