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机关工委召开自治区直属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3-12-14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2013年11月29日上午区直工委在机关工委党校礼堂召开“自治区直属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自治区各直属机关专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文辉同志主持,机关工委书记涂凤英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等8个单位就本单位如何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大会发言,7个单位的经验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上,涂凤英书记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二要通过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模范地履职尽责。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区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